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平和乡  -> 正文平和乡

平和乡开展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宣讲进乡村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3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文洁)为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把党代会精神更广泛更深入地传达到基层,6月29日上午,平和乡在东方村梅垟下美丽庭院大树下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宣讲活动,乡里的宣讲团成员与村民们谈感受、聊心得、话未来,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宣传了省党代会精神。

  “牢牢把握让绿色成为浙江发展最动人色彩的要求”在大树下,乡里的宣讲员和东方村梅垟下的村民们围坐一圈,结合党代会报告和当地发展实际,以村里各项工作举例子,让大家更好地领悟及理解报告实质和内涵。在聊到“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等村民最为关心的三农问题时,现场气氛热烈,村民们畅所欲言,并对村内今后发展提出了建议。

  随后,村民们一个个开心的唱起了红歌,年仅6岁的小朋友唱着“童心向党”,村民们唱着“歌唱祖国”,以洪亮的歌声表示着对今后的发展充满信心。

  村支部书记周莉萍说:“通过认真学习党代会精神,我对梅垟下今后的发展思路更清了、信心更足了,只要坚持上级党委指引的方向走下去,定能实现共同富裕的美好愿望。”

  活动最后,群众们纷纷表示可以多举办类似的活动,通过让党员来讲村民身边的事,听村民来诉说家乡的变化和需求,用朴实的歌声传达对党和国家的热爱,这样的宣讲方式更能受到大家的喜爱和支持。今后,平和乡将继续开展系列宣讲活动,全方位、多角度学习宣传贯彻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将党代会精神送进千家万户。

  编辑:刘超超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