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其他  -> 正文其他

“学精神 讲担当 守根脉 开新局” 文成县政协开展“同心向党”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有成)7月1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文成县政协机关党支部与离退休党支部在政协人之家联合开展“同心向党”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县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刘金红,副主席李标,秘书长郑丹丹参加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在刘金红的带领下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随后,隆重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刘金红为模范老党员廖梅柳佩戴纪念章并为她送上鲜花表达敬意,把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传递给老党员,让老党员真切感受崇高的政治荣光。部分与会老同志和青年党员围绕“同心向党”主题,从自身不同年代的经历和成长历程表达了对党、对组织的感恩之情,表示将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岗位,不断提升能力素质,扎实做好党赋予的职责使命,认真履行好对党对人民的无限忠诚和庄重承诺。

  最后,刘金红传达学习了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并以《守好“红色根脉”,助力“两个先行”开创新赶考路上政协工作新局面》为题,给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她强调,要深学细思践悟,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省第十五次党代精神,准确把握鲜明主题、成就经验、指引遵循、奋斗目标、战略举措和党建要求;要充分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着力推进全过程人民民主在文成生动实践,在加强和改进政协系统党的建设上进一步发力,不断探索完善多层级、多领域协商平台,构建广泛多层制度化协商民主体系,着力推进以党建为引领的“五型机关”建设,不断提升政协机关的服务水平;要守好“红色根脉,着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强化政治担当,坚定政治立场,严守纪律规矩,坚持廉洁自律,树立标杆意识,勇于担当尽责,为“两个先行”奋斗目标贡献力量,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夏晓强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