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县卫健系统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7月4日上午,县卫健系统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县卫健局党委书记、局长叶洪锋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局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县属医疗卫生单位及各乡镇卫生院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县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情况,听取各片区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指出,近期,国内疫情出现反弹趋势,疫情工作责任重大,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守好疫情防控安全门,深刻认识到加快推进疫苗接种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思想要更重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措施要更严密,形成齐抓共管合力;宣传要更发力,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编辑:陈方东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