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玉壶镇  -> 正文玉壶镇

“红七月·健康加油站”公益讲座活动进玉壶镇中村村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蒋芬)“高血压药分为很多种,大家在日常生活中千万不能自行随意购买……”7月20日上午,玉壶镇中村村联合玉壶镇卫生院在“瓯江红”中村村党群服务中心为留守老人开展“红七月·健康加油站”公益讲座活动。

  为了普及健康知识,传播健康理念,培养健康的生活方式,玉壶镇卫生院院长胡小玲以专业知识和临床经验结合玉壶老年人的生活特点,用浅显易懂的方言普及老年人的常见疾病,重点讲解了“三高”的预防和治疗,又针对性地提出了注意事项和改善方法,从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控烟限酒、心理健康等角度进行保健知识的普及。最后,通过一些常见的保健品骗局案例,提醒大家要科学养生。

  “每天我的药都定时吃,早上七点吃,晚上也七点吃……”活动中,不时有老年朋友提出疑问、分享经验,会场讨论气氛十分热烈。

  活动结束后,在场村民纷纷表示胡院长的讲解非常符合大家日常需求,不仅能了解到相关疾病的预防知识,同时增强了健康意识,参加活动的老人们纷纷表示收益颇丰。

编辑:夏晓强 责编:项露露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