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大峃镇  -> 正文大峃镇

大峃镇吹响夏秋季征兵“集结号”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国无防不立,民无防不安。近日,大峃镇2022年夏秋季征兵目测初检在县人武部展开,现场严格落实防疫措施,确保征兵工作顺利进行。来自全镇49个村(社)的适龄青年积极响应祖国号召,怀揣着入伍梦想和保家卫国的志向,接受进入军营前的第一关考验。

  初检现场,待检青年全程佩戴口罩,按要求有序进行视力、身高体重、外科、内科等相关科目的检查,体检组医生按照最新的征兵体检标准,严格、全面的检查,从源头上把好第一关。

  为选拔出高质量青年,在征兵目测初检工作开展前,镇人武部召开会议专题动员部署,创新征兵宣传形式,不仅借助辖区移动营业厅,向镇域适龄青年发送宣传短信,还自制征兵宣传片投放至线上媒体。下步,大峃镇将把初检合格的青年送至县征兵体检站,接受进一步筛选。

  编辑:陈方东 责编:项露露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