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其他  -> 正文其他

县政协召开重点提案督办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为做好2022年度重点提案的督办工作,7月26日上午,县政协主席刘金红带队赴县资规局开展重点提案督办调研,就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重点提案001号提案《关于推进县城周边林相改造的建议》进行协商督办。县政府副县长林伟,县政协副主席李标、秘书长郑丹丹参加座谈会。

  开展县城周边重点区位林相改造,打造季相分明、层次丰富的“多彩林带”,对全域旅游发展、提升县城首位度显得尤为重要。座谈会上,提案主办单位、协办单位分别就提案办理总体情况及所承办提案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围绕县城周边林相改造推进情况、提案办理情况进行充分交流。

  刘金红指出,县城周边林相改造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体现,是文成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山区样板的重要内容,是提高美丽县城建设、旅游质量的重要抓手,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抓细抓实。要落实专人专班负责,分析以往林相改造经验,以园林绿化设计理念做好全面规划指导,点块线面相互结合,打造“春花秋色,一路枫香”的特色景观。要抓住机遇,集中部门资源,与环境再造工程项目、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等各类创建项目相结合,多方协调,共同推进县城周边林相改造。要加强沟通对接,提案交办后落实具体方案,明确专人负责,开展协商交流,确保提案落地见效。

编辑:夏晓强 责编:项露露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