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全省政法领导干部加强政治建设专题研讨班开班 刘中华罗招政在文成分会场参加开班式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林佳涛 王安)7月26日下午,全省政法领导干部加强政治建设专题研讨班开班。县委书记刘中华,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招政在文成分会场参加开班式。

  会议强调,要深学笃行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和省委十五届一次全会精神,切实加强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全面加强我省政法机关党的政治建设,健全完善除险保安常态化工作机制,以实际行动护航“两个先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始终把政治建设作为根本性建设,把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把赢得民心民意、汇集民智民力作为重要着力点,把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作为基础支撑,把防范化解政治风险作为根本任务,确保“刀把子”牢牢掌握在党和人民手里。

编辑:项露露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