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深度报道  ->  热点关注  -> 正文热点关注

高温下的坚守 | 龙船垟城中村改造(二期)建设项目加紧建设中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华榕 金中亮 朱伟)当前持续的高温天气,酷暑难耐,但在各大重点项目建筑工地上,建设者们抢时间、赶进度的劲头丝毫未减。

  上午九时,在龙船垟城中村改造(二期)建设项目的施工现场,到处是一派忙碌的施工景象。建筑工人们戴着袖套和防晒帽,做足防晒措施,在烈日下运送施工物料、对安全网进行挂网、混凝土灌浆。大家挥汗如雨,正加紧施工中。

  龙船垟城中村改造(二期)建设项目是我县的重点工程之一,该项目建筑总面积为268669.34m2,共有22幢高层和1栋四层幼儿园,目前项目主体在本月20日全部结顶,04地块已进入装饰阶段。

  针对夏季炎热的高温天气,施工方制定了夏季“高温防暑与应急救援方案”。项目安全负责人瞿淦说:“我们采取了‘做两头’的方式,上午早点上工早点下工,确保工人中午有一个良好的休息环境,然后下午按照工种分配,有的是4点到晚上8点,有的是4:30到9点,都是加班加点在赶。”

  战高温、保重点工程建设。烈日下,建筑工人用辛勤的汗水演绎着奋斗的姿态,他们用默默坚守诠释着劳动奉献的可贵,向所有坚守岗位的城市建设者致敬。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