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生活  ->  分类信息  ->  公告信息  -> 正文公告信息

文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拟决定依职权注销市场名称登记公告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本公告所列单位,已取得的市场名称登记,市场已经自行关闭,在本局公告办理名称注销登记手续期限内,无正当理由,尚未办理你单位已取得的市场名称注销登记手续,根据《浙江省商品交易市场管理条例》第十三条第二款规定,本局拟决定依职权注销你单位已取得的市场名称登记。

  对此,你单位享有陈述、申辩和要求举行听证的权利。如有陈述、申辩意见或者要求举行听证的,应于本公告送达之日起三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本局提出。逾期未提出的,视为放弃上述权利。 本公告自发布之日起十个工作日,即视为送达。

  文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9月5日

  市场名称

 文成县大峃镇桥头农贸市场

  市场举办方名称

 文成县大峃镇桥头井社区民委员会

  市场举办方社会统一信用代码

 91330328MA8FYQ802T

  市场名称登记证号

 3303111002

  地址

 文成县大峃镇筏头垟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王艾编辑:张淑金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