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大峃镇  -> 正文大峃镇

大峃: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0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斌)国庆节将至,为切实做好国庆期间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工作,确保节日期间持续安全稳定,9月29日,大峃镇镇长林永波带队对所管辖区内居住出租房、合用场所、高层建筑、商超、农贸市场、建筑企业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国庆节前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大检查行动。

  检查组先后检查了辖区内建筑企业、商超、农贸市场、高层建筑、出租房、合用场所等人员密集场所,重点对各单位的消防设施器材配备、应急疏散通道畅通、逃生指示灯牌配备、安全警示标志设置、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等情况进行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立即下达整改通知书并限期整改,确保安全生产不出问题。同时,还要求各生产经营场所要压实主体责任,落实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各项规范,做好节日期间的自检自查工作,并且要继续加强员工安全教育培训,提高员工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处理能力,落实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全力保障辖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通过此次节前检查,进一步增强了辖区内各单位的安全生产、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同时也有利于大峃镇全面掌握辖区安全生产态势,营造平稳、有序的社会环境。接下来,大峃镇将持续推进各单位安全隐患整改,压实工作责任,推动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落实,严格值班值守,为辖区群众营造了安全和谐稳定的节日氛围。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