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周壤镇  -> 正文周壤镇

周壤:禁毒宣传进校门 护航青春伴成长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钟安琦)为了进一步增强校园师生禁毒知识宣传教育,提升他们的自我保护能力和禁毒意识,文成县周壤镇综治办联合周壤镇派出所、浙江海昌(文成)律师事务所于11月9日在青叶文武学校开展了一场精彩生动的禁毒宣传课。

  活动邀请到了浙江海昌(文成)律师事务所吴豪律师为在场学生进行禁毒法治宣传。吴律师通过视频和PPT课件讲解、仿真毒品模型展示及案例分析等方式,以案说法、以法释法,教育引导青少年增做一名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好学生。同时,禁毒讲师胡红燕还为现场学生介绍了毒品的种类、特征、预防手段、禁毒成果等内容,引导青少年增强识毒、防毒、拒毒能力。

  通过开展此次禁毒宣传教育活动,切实有效地提高了同学们禁毒意识,营造了浓厚地校园禁毒宣传氛围,为广大青少年学生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胡永相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