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电力护柑橘 赋能乡村共富路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思思) 11月18日,国家电网浙江电力(文成)红船共产党员服务队来到文成县巨屿镇孔龙村县润希家庭农场红美人柑橘基地,了解基地用电新需求,检查用电设备情况,并向果农宣传安全用电知识,积极服务柑橘丰产丰收。

  据悉,该基地种植的红美人已有五年树龄,今年是第三年挂果采摘,预计产量有2万斤左右。一个个黄澄澄的柑橘显得格外诱人,随手摘下一个,都酸酸甜甜口感极佳。

  现场,该服务队队员们对田间地头供电设备、低压线路进行巡视检查,并向果农发放安全用电知识手册、讲解节约用电及常见用电故障应急处理办法。“这里的电力线路有点破损,极易引起触电故障,给你们更换一下就好了!”该服务队队员们对果园管理房一处电线绝缘层破损隐患及时进行消缺,并叮嘱一定注意用电安全。

  近年来,国网文成县供电公司积极服务乡村振兴,大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精准对接乡村发展需求,加大农村配网线路改造力度,不断提升农村供电质量和安全性,同时组织该服务队深入果园、农家乐开展供电服务,全力助推乡村农业更好发展,促进农民经济增收,把“青山绿水”真正转化为“金山银山”。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陈方东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