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林业执法培训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银钗 包银银 ) 11月21日上午,“资规讲堂”业务讲堂准时开课,本次业务课堂内容为林业执法专题培训,旨在提高执法队伍林业执法水平。

  培训邀请了县公安局原森警大队相关负责人进行授课。主讲人从事林业执法工作多年,积累了丰富的办案经验,并对林业执法案件有着深刻的见解。他通过讲解最新的林业执法相关法律,新旧法规内容对比分析,以及自身办案经验等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林业案件分类、取证、定性等内容。

  培训课堂设置现场交流环节,现场参加培训的执法工作人员提出日常执法工作存在的难点、疑点问题,授课人员一一进行解答,并就复杂案件卷宗进行分析讲解。通过培训,执法干部对林业执法工作有更加全面更加细致的了解,对林业执法有更严格的把关,切实提高林业执法实践能力。

  自积极推行“资规讲堂”以来,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干部队伍不断夯实业务本领,以学促干,持续发挥勇猛精进的资规铁军精神,精准提升服务水平。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陈方东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