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巨屿镇  -> 正文巨屿镇

“瓯越同心·共促和美”——巨屿镇侨联助力和美乡村创建积极参与环境卫生整治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晨豪)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大力推进和美乡村“示范引领、全域整洁”行动。1月11日,巨屿镇侨联组织辖区归侨侨眷志愿者10余人,积极响应市委统战部关于开展“瓯越同心·共促和美”乡村建设行动的倡议,在稠泛村、孔龙村、方前村等地开展村居环境卫生治理活动。

  活动前,镇侨联积极联系海外侨胞,发挥海内外互动机制,做好自身亲友相关动员工作。同时归国本地侨胞身先士卒,带头加入环境整治志愿者队伍支持和美乡村建设。本次活动,共计清理乱堆杂物20余处,共清运各类垃圾2车。

  侨眷代表胡美英表示:“巨屿镇是我们共同的家园,乡村环境治理不能总是依靠政府,需要群众共同参与,即使是微不足道的力量也能形成星星之火。作为华侨侨眷,我的亲人在国外的时候,有国家的庇护,受到大使馆的照顾,我们能为家乡环境改善贡献力量也是我对国家的一点心意。”

  通过此次活动,不但改善了村居环境卫生状况,也展现出侨胞侨眷热爱家乡、积极参与家乡建设的家国情怀,为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擦亮温州全域大美环境底色贡献了统战力量。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胡永相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