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周壤镇  -> 正文周壤镇

共迎新春 共谋发展丨周壤镇召开老干部年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滨芳)喜气洋洋辞旧岁,满怀信心迎新年,为切实关心离退休老干部工作,凝聚离退休老干部发挥余热。1月12日上午,周壤镇组织召开2022年度老干部年终座谈会,镇党委书记陈光、镇长张瑞华、镇党委委员吕忠义与16名老干部们齐聚一堂,总结回顾2022年工作,谋划展望2023年工作,以座谈会的形式共迎新春佳节、共谋周壤发展。

  座谈会上,陈光书记就周壤镇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和今后的工作思路进行汇报,并邀请老干部们为周壤发展建言献策。与会老干部们充分肯定2022年全镇取得的成绩,并提出很多有深度、有见地、有针对性的宝贵意见。大家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银雁领航作用,展现银晖作为,为周壤经济发展添砖加瓦。

  同时,周壤镇离退休老干部支部书记白福真就老干部一年来的党内生活及活动开展情况作了汇报,镇党委书记陈光给予高度肯定,认为离退休老干部是周壤镇的宝贵财富,是周壤镇党建工作的一面旗帜。

  最后,陈光书记代表镇党委、政府对老干部长期以来对周壤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指出,新的一年,周壤镇将一如既往秉持“老干部工作无小事”的原则,重视并切实做好相关工作,让各位老同志在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中有幸福感。同时,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发挥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为周壤发展贡献力量。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胡永相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