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玉壶镇  -> 正文玉壶镇

玉壶镇:戏曲进礼堂 文化进万家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为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提升乡村整体精神面貌和文化素养,丰富群众文化生活,近日,玉壶镇光明村文化礼堂于清明节前后举办了“戏曲进乡村 文化进万家”演出活动,为广大群众送上了一场戏曲文化盛宴。

  活动中,将群众喜闻乐见的越剧经典戏曲剧目《清官谱》送到群众眼前。演员们用委婉动人的唱腔、洒脱精湛的表演,让台下的村民们大饱眼福、过足戏瘾,纷纷拿出手机记录下精彩瞬间,同时不断送上阵阵热烈的掌声,很多老人带着自己的小孩们来看,还给孩子们讲解戏中的精彩片段。

  “平时自己在家,连个说话的人都没有,现在能在村里文化礼堂里面看戏,热闹得很!”村民说。

  此次活动广受群众好评,推动农村基层文化建设,满足群众对文化生活的新需求、新期待,不断增强群众的文化自信,进一步增强玉壶镇群众的认同感、幸福感、获得感,共享文化发展成果。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项露露编辑:陈方东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