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王浩省长在文调研指示精神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林佳涛 朱伟 魏为强)5月8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招政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浩在文调研时的重要指示精神,研究部署我县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王浩省长此次来文开展专题调研,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文成的关心关爱,饱含了省委省政府对文成加快跨越发展的殷切期望,为文成山区特色发展促共富指明了目标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王浩省长在调研过程中对生态产业发展、农业电商富农等方面作出了精准指导,全县上下要深刻领会王浩省长的指示要求,以更大决心、更实举措全面贯彻落实到位,以实绩实效向省委省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会议强调,要坚定不移实施“五水共富”战略。持续把保护水生态、集聚水制品、提质水文旅、开发水能源、发展水养殖“五水共富”作为生态产业发展战略,凝心聚力、铆足干劲、苦干实干,进一步做大做强特色产业,提高绿色发展质量,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文成篇章。要深化细化拓宽“五水共富”路径。更大范围、更广领域实化细化“五水共富”架构、丰富“五水共富”内涵,努力让文成生态“好水”变成共富“活水”。要破难攻坚推进“五水共富”工作。积极探索涉水审批改革,提升招商引资质量与效益,做强做优产业链,合力推动“五水共富”取得更大成效。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夏晓强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