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大峃镇  -> 正文大峃镇

大峃镇:消防情系你我他,预防火灾靠大家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2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邱肖翔 黄利兵) 为进一步夯实大峃镇消防安全工作基础,提升居民的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营造辖区良好的消防安全氛围,近日,大峃镇应急管理中心在屿根社区开展了冬季消防安全培训,让社区干部及居民群众“零距离”学习消防安全知识,进一步筑牢辖区安全防线。

  会上,培训人员结合近期全国发生的火灾案例,围绕如何抓好消防安全管理、提高应急管理能力、火场正确逃生自救、正确使用灭火器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讲解。还在现场发放了消防安全知识宣传单,提醒大家要切实关注消防安全,在日常生活中养成良好的消防安全习惯,及时排除各类火灾安全隐患,注意消防安全。

  安全第一践于行,防患未然贵于恒。大峃镇将持续发力,以更深入、更全面的宣传工作,为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和提高自救能力打下更加扎实的基础,切实提高全镇人民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处理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

总监制:黄金杰监制:陈叶静责编:赵海镇编辑:陈方东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