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生活  ->  记者体验  -> 正文记者体验

花园至西坑新路体验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查看评论
    56省道花园至西坑改建工程是我县重点民生建设项目,已于今年1月6日顺利完成交工验收。它的建成完善了我县路网结构,大大缩短县城至西坑的行车时间,实现以县城为中心的县内半小时交通圈,对促进我县旅游开发和带动地方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17日下午,记者一行驱车前往实地感受新路带来的便捷和变化。

    当车驶入新路,映入眼帘的是崭新的双向车道路面,不少车辆在笔直平坦的车道上来回通行。“道路宽敞平整,开起来非常轻松。”驾车的余师傅感叹,以前文成到西坑最快也要一个小时,这样一来,至少节约了半个小时的时间,方便了许多。

    一路过来,记者看到,道路两边新增的绿化植物在冬日阳光下清爽动人,香樟、桂花树等植物把整条路装扮得春意盎然。且沿线重要路段皆设有道路标识、标牌,方便市民出行。不过,虽然全程行驶下来很顺畅平稳,但是在黄坦第一个隧道口以及敖里隧道出口均有安装摄像头,限速40码。在此提醒市民切莫飙车,注意行车安全。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