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草根话题  -> 正文草根话题

我为“创卫”来找“茬”:卫生县城要从细节抓起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1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查看评论

    创建省级卫生县城是加强县城卫生管理,完善县城功能,优化人居环境质量的战略性举措。自2003年创建省级卫生县城以来,我县致力于把城区建设成基础设施完善、服务功能齐全、城市管理规范、环境建设优美、绿化美化亮化并举、生态环境良好、经济持续快速发展的生态家园。通过全县人民的共同努力,山城在基础设施、环境整治等各方面都有了明显改善。然而,一道道靓丽风景线中总还掺杂着些许遗憾与不足,让我们通过镜头来看一看这些美中不足,也为接下来的省级卫生县城复评工作找找“茬”。

    周村农贸市场公厕:公厕位于小巷内,附近并无明显指示牌,记者经过多次询问才找到目标。此外,公厕内虽地面整洁,却有明显臭味,卫生管理水平还存在不到位情况。

 

    垟桥头广告张贴栏:张贴栏的设置让原本乱贴乱画的小广告有了统一归属地,墙面的整洁度也有了明显提升。然而,杂乱无序的粘贴法、广告内容的不加选择让整体的亮丽形象大打折扣。


 

    东风诚园工地外围:建筑工地外围堆放着大量待用的各式砖块,建筑物料“入侵”马路,占据“半壁江山”,往来会车的车辆唯有步步为营。

 

    金茂花苑小区外围:此前,一片废弃的水泥砖块等建筑垃圾随意堆放,尽管现在已经进行了清理,但遗留的“残羹剩饭”是不是也该好好理一理呢?

 

    新侨路路段:道路本来就不宽敞,晾晒酒糟又占去了近半,给行人来往造成了一定影响。而灰红搭配的马路虽说别具一格,但却实在有碍观瞻。

 

    农贸市场与伯温路上的停车现象:一边是人流如织,另一边是车流如梭,无序地停放车辆不利于道路畅通,管理力度还有待加强。

 

    文成宾馆入口:伯温路、文青公路上几个垃圾桶“帽子”被掀掉了,而文成宾馆门口的垃圾桶则存在破损情况,到了雨天让它们情何以堪?(文网)

N 编辑:文成网编辑责任编辑:文成网编辑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