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长王彩莲赴珊溪镇督查重点项目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2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查看评论
   


  6月19日下午,县长王彩莲到珊溪镇督查重点项目建设时强调,珊溪镇在抓好县城重点项目建设工作的同时,还要抓好项目投资,环境建设和产业发展,围绕全县旅游发展大局,合力打造“一心二轴五组团”旅游发展空间,加快城镇建设步伐,推动地方经济发展。
 
  王彩莲一行先后深入珊溪镇珊瑚岛旅游接待中心展示厅、珊溪镇文化便民服务中心、飞云江治理文成县坦岐段工程、李井坑综合治理工程、西山岭脚等重点项目建设、五水共治、三改一拆现场,实地督查项目建设等进展情况,并嘱咐珊溪镇要抢时间,抓进度,加快项目建设步伐。  
 
  在听取相关汇报后,王彩莲指出,珊溪镇是我县历史古镇,生态环境优美,文化底蕴深厚,在我县旅游大发展的过程中要保持好自己的优势。要推动老城旧貌换新颜,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带动地方经济发展。 

  王彩莲强调,下一步,珊溪镇要加大投资力度,发动在外文成人力量,将项目的潜力挖掘出来,通过项目包装,加快环湖环库的项目开发;要抓好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进一步推进全镇“五水共治”、“三改一拆”工作,发动村居学校力量,做好村居卫生与门前三包等工作,创造良好、和谐、文明的城市环境,全力推进生态县创建工作;要抓好杨梅和茶叶产业发展,积极引导百姓增强食品安全意识,通过发展杨梅采摘、露营等旅游活动,引导百姓积极发展民宿产业,助推百姓增收致富。(记者 张嘉丽)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