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长王彩莲赴西坑畲族镇督查重点项目建设时要求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0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查看评论

 

    7月1日,县长王彩莲到西坑畲族镇督查重点项目建设时强调,要精细谋划,科学布局,抓住重点,抢抓进度,加快推进城镇建设步伐,确保相关项目按期竣工,确保项目建设出形象,切实完成既定目标任务,推动地方经济发展。 

    督查中,王彩莲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西坑畲族镇梧溪村生态河道治理工程、天鹅堡小镇室内滑雪场、浙南民俗展示馆、下垟蔬菜基地等重点项目建设、“五水共治”、“三改一拆”现场,详细询问工程进展情况,针对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进行协调,并嘱咐西坑畲族镇要抢时间,抓进度,加快项目建设步伐。

    在随后召开的汇报会上,西坑畲族镇负责人汇报了该镇重点项目建设进度,以及目前存在的困难。
 
    听取工作汇报后,王彩莲对西坑畲族镇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她说,西坑畲族镇作为我县的旅游中心镇,思路清晰、方向明确、步伐坚定,多项工作走在全县前列。
 
    就下步工作,王彩莲要求,西坑畲族镇要在原有的基础上,系统规划城镇布局,重细节谋划;要加快“三改一拆”工作步伐,争取在9月份前创成“无违建镇”;在治水方面要落实“防涝水、保供水”政策,扎实推进“五水共治”项目建设进度;要把握机遇,做好西坑畲族镇招商引资工作,打造高品质的旅游、养生、农业等项目。同时,各重点项目联系领导和相关部门也要全力支持配合,帮助解决重点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实际困难。(记者 严爱芬)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