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长王彩莲前往西坑镇察看唐垟村地质灾害点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0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查看评论

    

    当前,正值夏季主汛期和梅汛期,为做好汛期灾害防治工作,7月1日下午,县长王彩莲赴西坑畲族镇唐垟村地质灾害点视察,就防汛防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她强调,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松懈情绪,认真组织开展防汛防灾工作,尽最大努力减少灾害发生,确保广大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据了解,西坑镇唐垟村地质灾害隐患点,暴雨大雨时裂缝加长、加宽、增多并有明显沉降,滑坡体前有多处房屋,可能会导致大面积的山体滑坡,严重影响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

    在实地察看唐垟村地质灾害点并了解相关情况后,王彩莲要求西坑镇在天气恶劣、暴雨等情况下,提高警惕,务必及时转移地质灾害点周边居民到安置点。各相关部门要加快唐垟村地质灾害点的滑坡土壤清理工作,切实降低大滑坡出现的几率,同时要做好安全防护工作,尽最大努力降低地质灾害点造成的影响,确保广大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