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生活  ->  记者体验  -> 正文记者体验

小记者团走进百丈飞瀑参观采风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1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查看评论


  我们采风去!7月15日,县新闻中心记者带着小记者团成员前往百丈漈参观采风,体验百丈飞瀑的自然生态之美。这是继“孝行200走进周墩村”后,小记者团的第二次集体活动。

  当天上午,在各位指导老师宣布完纪律,布置好任务后,小记者团成员走进了百丈飞瀑风景名胜区。绿树成荫的景区凉风习习,溪间的石道也成为游客镜头下的美景,湍湍流水顺势而下溅起晶莹水滴,带来的阵阵凉意让徒步的小记者们欣喜不已。一路走来,步步皆景,小记者们快速前进,在清泉前休憩玩耍,在阶梯瀑布下留意观察。望着气势磅礴的三漈瀑布,大家纷纷体会到了“头漈百丈高,二漈百丈深,三漈百丈宽”中的两漈意境。

  此次采风活动,不仅让小记者们在炎炎夏日中亲身体验了景区的凉意与美景,还让他们用孩子的视野探索了生活,感受了山川瀑布积淀的历史文化。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