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长王彩莲深入企业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0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查看评论

    8月1日,县长王彩莲率队深入我县部分企业进行走访调研,为企业送上慰问的同时,详细询问各企业当前发展情况与今后发展思路,并对企业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解与协商解决。副县长蔡爱东陪同调研。

    调研中,王彩莲一行先后前往电力行业、汽车行业、新华书店及电子商务产业园等多家企业进行走访慰问。每到一处,王彩莲便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各企业为我县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实地查看企业生产经营状况、用工情况与销售规模,认真倾听企业发展诉求,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下一步市场开拓计划及企业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同各相关部门协调沟通,讨论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

    对于企业反映的问题,王彩莲表示,各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需要政府部门给予帮助、配合之处,可以与相关部门及时沟通联系,希望各企业保持目前良好的经济发展态势,争取更上一层楼,创新销售渠道,做大企业规模,做响自主品牌,共同为全县经济平稳较快发展推波助力。

    在扶持地方企业健康快速发展方面,王彩莲要求,各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研究,竭尽全力为企业排忧解难,协助解决政策到位问题,在政策理解与把握等方面给予帮扶与指导,切实帮助企业解决重点、难点问题,促进我县经济提质增效升级。 

    另悉,当天下午,王彩莲率队走访慰问了高温天气下坚守一线岗位的电力工作者,仔细询问了工作人员的生活情况,感谢他们对我县电力有序运行作出的贡献,并亲手送上了清凉消暑物品,叮嘱负责人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确保高温天气下一线施工人员的人身安全。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