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长王彩莲到峃口镇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1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查看评论

 

    8月13日下午,县长王彩莲率队前往峃口镇调研重点项目工程进展情况及限额以上新建项目谋划情况。她指出,在重点项目建设上要破难攻坚,狠抓经济,项目谋划做到干一年看三年,以抓路线教育的势头,将经济发展一同抓上去。
 
    调研中,王彩莲详细听取了峃口镇关于2014年重点项目建设与固定资产投资情况,“三改一拆”、“无违建县”、五水共治、美丽乡村建设工作,重点产业培育及招商引资工作,2015年重点项目谋划工作等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详细分析并讨论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财政资金缺口大、土地指标缺乏、居民住房矛盾突出等问题。据了解,峃口镇现已安排2015年限额以上建设项目13个,预计投资总额21500万元。其中新建项目3个,预计投资1800万元;续建项目10个,预计完成投资19800万元。
  
    听取汇报后,王彩莲对峃口镇整个重点项目的推进工作表示了肯定,并要求其按照会议提出的工作要求继续做好项目落实工作。她指出,峃口镇的固定资产投资是亮点,在这方面,其属于跨越式发展;在重点工作项目上,作为我县门面,峃口镇具有显著地理优势,要时刻保持忧患意识;在经济指标方面,其经济基础薄弱,处于待开发状态,要始终将着力点更多地放在经济发展上。
 
    就下阶段工作计划,王彩莲要求,要把握原则与尺度,紧抓经济发展,挖掘潜力企业,做好招商引资工作。项目进展上,要破难攻坚,提炼工作准则和经验,乡镇干部在白天做到走、干、讲,晚上能够读、思、写;项目投资上,不断加快推进环境整治等工作,落实好政策处理这一硬任务;项目谋划上,把握好开工时间节点,充分落实前期论证工作。要牢固树立抓经济发展为乡镇主业观念,盯牢经济指标要求,培育限上企业,充分考虑绩效,重点扶持潜力企业。同时,各相关部门要调整规划指标,尽快落实财政资金等政策,支持峃口镇经济发展,争取年底拿出漂亮成绩。
 
    县委常委、副县长金利强陪同调研。 (记者 胡芳妹)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