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长王彩莲参加县委十二届七次全会分组讨论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1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查看评论

    8月14日,县委十二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分组讨论会召开,会议就报告中项目建设、经济发展、实施意见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与建议。县长王彩莲出席第二组讨论会并作讲话。 

    讨论会上,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报告目标明确、鼓舞人心,并针对报告内容逐一进行分析,在重点项目建设超概算、超工期,政策处理推进缓慢,保障工作未落实,抓紧落实企业总部经济的资格认定,深入挖掘第三产业潜力等方面各抒己见、畅所欲言。 

    王彩莲在讨论时指出,当前项目建设是以问题倒入机制分析目前存在难题,要在“怎么看”与“怎么干”两个问题上着手落实。在“怎么看”方面需认清机遇发展前所未有,面对发展爬坡艰难形式,主动寻找积极因素,共同推进工作落实;在“怎么干”方面要抓重点、抓落实。重点问题上抓重要项目、经济工作及民生问题。项目建设要注重前期不渗透、后劲不足问题,抓经济发展要形成齐心协力共促进意识,要积极做好小、弱、老、病等民生工作;落实问题上要有担当,领导干部要有本领、能较真、会合作。 

    县领导李建业、吴宇凌、吴昌亮、吴育民、周钧等参加会议。(记者 胡芳妹)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