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长王彩莲看望慰问文成振中学校教师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0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查看评论

    9月4日下午,在全国第30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县长王彩莲带着对教育事业的深情,怀着对人民教师的关爱来到县振中学校,向耕耘在教育教学各条战线上的辛勤园丁表示衷心感谢和亲切问候。政协副主席余云初陪同慰问。
    据了解,文成振中学校是在原树人学校基础上成立的一所全新的九年一贯制寄宿学校,租用树人学校作为其校址,于今年9月正式开学,首届招一年级和七年级新生。学校由浙江省人民政府督学、温州市教育名家、教授级中学高级教师王振中任校长。学校占地面积3000平方米,一至九年级共有学生900余人(含原树人学校学生)。
    慰问期间,王彩莲详细了解了县振中学校的校园环境建设、教育教学工作以及学生的学习、生活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彩莲对县振中学校硬件设施、教学目标、教育理念等给予了高度肯定。王彩莲说,县振中学校的创办是我县重视教育事业、加大教育投入、实现教育创新的重大举措,对提升全县教育教学水平有十分积极的意义。
    王彩莲要求,学校要再接再厉,培养出既能“仰望星空”,又能“脚踏实地”的优秀学生,努力将学校打造成为民办教育的典范,教学质量的标杆。各单位部门要重视教育工作,全力支持教育事业,解决老师、学生的后顾之忧,切实保障广大师生能够拥有舒适的教育、学习环境。(记者 王健)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