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长王彩莲赴震中区检查指导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2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查看评论

    9月23日晚,县长王彩莲前往震中地区黄坦镇云湖社区检查指导防震减灾工作。她强调,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首位,安全、稳定、有序地做好防震减灾工作。 


    “村里有多少间危旧房”“住土坯房、危旧房的村民是否都已安全撤离”……王彩莲一行先后察看了龙湖村和潘山村的村民安置点,关切地询问震区群众生活情况以及减灾措施等。她叮嘱随行村干部要加强避震宣传工作,同时加强巡查,及时转移危房人员,鼓励他们投亲靠友,做好村民的安置工作,确保转移群众的生命安全。 

    随后,王彩莲分别参加了在黄坦镇和珊溪镇召开的座谈会。会上,王彩莲表示,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受震乡镇的乡村干部始终战斗在第一线,一定要注重劳逸结合,妥善安排值班。 

    王彩莲要求,要沉着应对,进一步增强防范意识,提高防范标准,落实防范措施;要加强组织领导,建立科学的指挥体系,合理地安排调配人员,建立乡镇应急小分队;要根据地震部门和专家的科学研判,有重点、有针对性地做好灾害预防工作;要加强宣传教育,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防止误导,及时辟谣,消除群众恐慌心理和不稳定因素,帮助群众迅速掌握防震知识,维持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确保社会稳定。  


    县领导谢逢越、李建业、徐清雨、吴宇凌、郑文东、余云初分批赴一线指导工作并参加座谈会。 (记者 严爱芬/文 王健/摄)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