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长王彩莲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议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0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查看评论
    11月7日下午,县长王彩莲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议,逐项研究当前重点工作,部署后续有关事项。县领导李建业、金利强、蔡爱东、季昌丰、郑文东、吴昌亮和县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讨论并原则通过了大峃镇珊门片区征地有关事宜。该征地地块作为我县重点工程龙丽温高速公路文成段工程的资土平衡用地,对于高速工程能否按照既定时间节点顺利开工至关重要。 

    会议听取了发改局关于物流中心建设有关事宜的汇报。根据《文成县现代物流发展规划》,近期我县物流中心选址在大峃镇东城村和双龙村片区,总面积达150亩左右。 

    会议听取了发改局关于2014年十大民生工程进展情况的汇报。据介绍,今年,我县十大民生工程年度计划投资17.3亿元,至10月底,十大民生工程已完成投资13.73亿元,完成年度计划的79.38%。其中饮用水工程、卫生促进工程、住房保障工程、治水兴水工程等4大类工程超过计划进度;文化基础设施建设工程、美丽乡村建设工程2大类工程接近于计划进度。  

    会议还审议了《珊溪镇岭坳门片区改造项目集体土地上房屋补偿方案》,听取了广电台关于文成华数广电网络有限公司整体加入浙江华数以及各副县长10月份工作总结和11月工作安排的汇报。(记者 胡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