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长王彩莲调研重点工程进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1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查看评论
    11月14日下午,县长王彩莲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一行对百丈漈景区旅游配套基础设施、成职教中心迁建工程、天然气门站项目等三大工程进行实地调研。 
    调研中,王彩莲详细了解各工程在项目选址、招投标、工程进展等方面的情况,仔细询问各项目在前期规划和开发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难题问题,叮嘱工程负责人要对个别进度落后的项目进行重点督促,并现场就下步工作作出了部署。  
    在随后召开的专题座谈会上,王彩莲和与会人员对项目存在的问题进行梳理。她指出,百丈漈景区旅游配套基础设施存在坟穴、电线杆未迁移、交通涵洞未设计等问题,成职教中心迁建工程存在土地政策未落实、房屋未丈量腾空拆除、土方外运的价格未谈妥等问题,而天然气门站项目存在着前期工作进展慢、征地政策处理未完成等问题。
    针对项目目前进展情况,王彩莲指出,各部门之间要进行深入细致对接,尽早制定解决问题的政策和方案;要积极向上争取资金,尽早解决在项目前期开发过程中存在的资金问题;要严格把控项目进度,落实相关项目政策,确保项目在各时间截点前顺利开展。 
    县委常委、副县长金利强全程陪同调研,副县长吴昌亮参加座谈会。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