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王彩莲到大峃城市新区调研时要求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2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查看评论

  

     11月20日上午,县长王彩莲赴大峃城市新区管委会调研2014年限额以上建设项目工作时指出,要把握好发展主动权,理顺现有在建项目节点安排计划,做好部门对接、协调督查等工作,稳步推进项目提速建设。 

    座谈会上,大峃城市新区管委会就今年以来花园二期保障性住房、苔湖片区一期改造建设项目、总部经济大楼、龙船垟城市综合体等10个限额以上建设项目投资建设情况、建设内容及形象进度、存在问题与困难等作了简要汇报。与会人员就龙川保障性安居工程(二期)A地块双回路、留地回购款未到位,兴福堂城市综合体项目征地量地和坟墓迁移工作,各项目资金缺口等问题进行详细讨论,并提出了相应解决方案。 

    听取汇报及众人发言后,王彩莲就落实好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她指出,要形成成本意识,尽快启动经济适用房报名工作,回笼资金;要把握政府主导规则,企业具体实施等原则,妥善处理龙川保障性安居工程问题;各部门要做好对接,及时提出实施方案,落实好房屋拆除政策处理等工作。 

    王彩莲强调,要把握好“内紧外松”尺度,掌握项目推进主动权,做好两手准备,扎扎实实推进拆迁工作;要加快工程施工进度,做好项目督查,按计划节点实施推进;要加强沟通,主动对接,保证各部门在相互协作中最大限度推进项目建设。 

    副县长吴昌亮陪同调研。 (记者 胡芳妹)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