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长王彩莲部署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0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查看评论

   

     1月6日,国务院召开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县长王彩莲在文成分会场出席会议,并于会后结合我县实际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深入分析当前安全生产形势,总结了2014年安全生产工作,全面部署当前和2015年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各地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把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大力实施安全发展战略,狠抓责任落实,强化安全措施,加快改革创新,有效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积极推动全国安全生产状况实现根本好转。随后,省市政府也召开会议,根据当地情况作具体部署。

    就贯彻落实全国、省、市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王彩莲提出,要强化责任担当,筑牢安全生产红线;要迅速行动部署,全面排查治理隐患;要突出重点领域,深化安全专项整治;要完善应急预案,提高应急处理能力,切实把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好,从而促进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为我县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贡献。(记者 吴美琴)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