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长王彩莲调研珊溪镇震后重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2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查看评论

 

    1月21日上午,县长王彩莲一行赴珊溪镇调研震后重建项目建设,并走访慰问了当地困难家庭和百岁老人,将党的关怀与温暖送到老百姓们的心坎上。副县长郑文东、政协副主席余云初陪同慰问。    

    看图纸、话规划、听汇报、谈问题。调研中,王彩莲一行深入李井避灾小区、南阳安置点等地,一边听取乡镇干部汇报,一边仔细查看工程图纸,详细了解了该镇避灾建设小区的进展情况,并实地就相关争议以及疑难问题进行现场指导。 

 

    随后,王彩莲还走访慰问了福首源村退休村书记蔡成新、毛坑村现役军人毛征潮家属以及街尾村百岁老人朱奶丁。“生活上有什么困难?”、“天气冷了,要注意保暖”……王彩莲同老百姓们嘘寒问暖、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医疗保障及身体状况等,并叮嘱他们保重身体,有需要、有诉求及时向镇里反映,鼓励他们要树立生活的信心,保持乐观的心态,祝愿他们健康长寿、新年快乐。    

    调研结束后,王彩莲还主持召开了震后重建工作调研座谈会。据了解,珊溪镇在2015年将谋划建设李井、南阳中洲等2个避灾建设小区,计划总安置约1253户4386人,修建基础配套道路3条,完善小区农贸市场、附属幼儿园、卫生院等公共服务设施项目5个,确保尽早建成并投入使用。(记者 胡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