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长王彩莲春节前夕慰问文商、侨商

发布时间:2015年02月1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查看评论

    2月16日,县长王彩莲对我县部分文商、侨商进行走访慰问,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和问候。 副县长郑文东陪同慰问。
    慰问中,王彩莲先到玉壶镇走访慰问了侨商胡允革、周斌,随后又到浙江海润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金琳孟、浙江瓯越交通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叶金如、浙江汇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郑明豹所在公司进行慰问, 每到一处,王彩莲都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企业运行情况和当前存在困难,同时给他们送上鲜花和慰问品,祝福他们生活幸福、新年快乐,并希望他们继续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记者 王健)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