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长王彩莲调研大峃镇重点建设项目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1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查看评论
    3月10日下午,县长王彩莲一行赴大峃镇开展重点建设项目调研活动。副县长蔡爱东、吴昌亮陪同调研。

    在珊门村委会的座谈会上,王彩莲肯定了村两委在过去一年里所取得的工作成效,并对他们的努力表示感谢。同时,王彩莲指出,珊门村是整个县城的“门面”和“入口”,抓好村级改造建设工程对整个县城来说尤为重要,下步要抢抓机遇、发挥优势、加快建设,努力将珊门村打造成为城市建设的样板区、商贸服务业的先行区、公共服务的示范区,让珊门村的建设走在全县前列。
    随后,王彩莲又马不停蹄赶往大峃镇政府,重点调研龙船垟、兴福堂两大重点项目的进展情况。会上,镇班子领导就这两大“硬骨头”工程,从政策处理、安置房建设、招商引资等方面问题作汇报,并详细罗列了从3月至6月期间各项工作的时间节点。王彩莲边听边记边问,与镇班子展开了深入探讨。

    听取汇报后,王彩莲指出,龙船垟、兴福堂两大项目对我县在2015年的社会经济建设工作中意义重大、使命深刻,要将项目开发工作作为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各部门之间要进行深入细致对接,尽早制定解决问题的政策和方案;要严格按照项目计划表倒逼工程进度,落实相关项目政策,确保项目在各时间节点前顺利开展。(记者 胡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