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长王彩莲赴黄坦镇调研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1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查看评论
    3月18日下午,县长王彩莲一行赴黄坦镇栖村垟小区等地进行实地考察并召开座谈会,就黄坦镇第一季度开门红情况、经济新业态培育工作进行重点调研。副县长郑文东陪同调研。

    据了解,今年黄坦镇计划安排限上投资项目23个,年度计划投资4.21亿元。其中续建项目8个,新建项目15个,截至目前,续建项目一季度已完工1个,新建项目15个已开工3个,预计3月底可完成投资5433万,二季度计划安排开工项目9个,拟安排完成投资1.5亿。在经济新业态培育工作方面,黄坦镇结合我县八大经济新业态和实际情况,在生态高效农业、物流电商产业、文体产业、健康服务产业等四大领域正在稳步推进发展步伐。

    王彩莲在会上指出,要将优化城镇布局与灾后重建结合起来,用好资金和政策,将防震政策宣传把关到位,同时抓好栖村垟避震小区建设,提速推动城镇改造进程;要坚持项目与产业相结合,把握投资的节奏和集中开工的时间节点,同时建设开发大的旅游休闲互动项目和体验互动类项目,挖掘发展潜力;要坚持要素破解与环境提升相结合,加快美丽乡村建设的步伐,打造无违建乡镇,为下一步黄坦镇的提速发展奠定基础。(记者 胡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