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长王彩莲调研县物流中心项目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0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查看评论
    4月8日上午,县长王彩莲一行前往大峃镇樟台社区双龙村、山坑村,实地考察调研县物流中心项目选址情况。副县长蔡爱东陪同调研。

    据了解,该物流中心将以服务县域商贸业、网络经济、农业、生态工业等为主要目的,以仓储、城市配送、公路转换、专业市场等为基本功能,承担主要物流的工业原材料、工业制成品、日用品、农产品、建材等物流及仓储需要,重点建设仓储区、专业市场区。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人员针对两个备选地址的交通条件、土地利用率、开发成本等因素进行综合考虑和分析,最终经过一致商议,选定双龙村作为本次物流中心的最佳选址地点。
    记者了解到,双龙村物流中心将规划用地约120亩,根据道路网建设顺序和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分三期进行建设,土地是允许建设区的为一期,约55亩;需要土地规划调整后再实施的为二期,约10亩;需文青公路标高确定之后再实施的为三期,约55亩。考虑用地范围之外的道路、开挖放坡、河道拓宽、边角地块同时征用等因素,共需征用土地170亩左右,其中一期工程需征用土地约90亩,二期约15亩,三期约65亩。

    王彩莲在会上指出,该项目总牵头单位为经信局,各部门要全力配合、齐心协力,在各项时间截点之前完成该项目的各项工作。(记者 胡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