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长王彩莲赴百丈漈镇调研工业经济进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1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查看评论

   

    4月10日上午,县长王彩莲一行赴百丈漈镇进行工作督查并调研工业经济进展情况。副县长蔡爱东陪同调研。

    看图纸、话规划、听汇报、谈问题。调研中,王彩莲一行深入外垟工业小区、海陆空休闲乐园等地,一边听取乡镇干部汇报,一边仔细查看工程图纸,详细了解工程进展情况,并实地就相关争议以及疑难问题进行现场指导。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镇班子领导作2015年工作情况汇报。据悉,在固定资产投资方面,百丈漈镇一季度按计划如期完成投资,旅游招商方面,为打造“宜居宜游宜业”浙南休闲旅游目的地,该镇2015年包装了19个旅游招商项目和1个生态产业园的工业地块项目;在工业方面,目前共入园企业46家,今年计划引进5家企业,出让工业用地100亩。

    王彩莲在会上指出,天湖渡假区要统一布局、有序开发,镇领导班子要与旅游功能区进行有效深入对接;要加强保障、提速发展,旱改水、造地、高标准农田、百丈漈土地遗留问题要进一步梳理;要加大整治、优化环境,要高度重视拆违工作,尽快速度完成前期摸底;要优化服务、增强后劲,集中开展招商攻坚谋划新项目,加快其他产业如民俗、旅游、农业等方面工作进度,助推百丈漈镇的经济社会发展在2015年里迈上新台阶。(记者 胡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