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黄坦镇  -> 正文黄坦镇

黄坦镇党委书记带头上党课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2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谋小康之业、扬改革之帆、行法治之道、筑执政之基,这既是一次豪迈的进军,也是一场艰苦的奋斗…”4月23日上午,黄坦镇党委书记薛乐之在严本村党支部,为该党支部的党员上了一堂主题为《习近平总书记“四个全面”讲话精神解读》的党课。

    今年以来为落实上级部门从严治党的要求,切实加强对广大农村党员的党性教育和培训,黄坦镇在年初就制定了《黄坦镇领导班子成员联系基层党支部学习活动制度》,明确要求全镇领导班子每月必须到所联系的党支部上党课,这次是今年黄坦镇党委书记第四次到村里为村里的党员上党课了。

    据黄坦镇党委书记薛乐之介绍,基层党员干部通过学习教育后,增强了发展的定力,提升了能力和素质,使其成为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引路人,成为关心群众冷暖疾苦、为群众办实事的热心人,成为实事求是、作风正派、廉洁奉公的老实人,成为“为民、务实、清廉”的领头人。

    参加此次党课的不少老党员表示,“书记讲党课”是一种很好的学习交流形式,对基层组织工作也有很好的指导作用。全体党员同志纷纷表示,一定会增强党员意识,争做一名优秀的中共党员。(通讯员   夏振智)

N 编辑:文成网编辑责任编辑:文成网编辑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