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长王彩莲督查泗溪河“河长制”工作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0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查看评论

    5月5日上午,县长王彩莲携水利局、环保局、林业局等单位有关负责人赴大峃镇泗溪河边督查指导“五水共治”、“河长制”等工作时指出,各有关部门和乡镇要突出治水重点和难点,齐心协力推进水环境治理工作,努力为老百姓创造良好的水环境。副县长季昌丰、吴昌亮陪同督查。   

    作为泗溪河的“河长”,县长王彩莲先后实地查看了岭脚村非法采砂场、花园大桥两旁龙溪截污纳管以及龙溪治理工程、消防大队旁泗溪河水质、吴某某非法采砂场、文成宾馆对面象溪水质、阳光大酒店前截污纳管及泗溪河七期建设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当前在河道整治过程中遇到的重点和难点,并对下阶段河道治理工作提出要求。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彩莲强调,各有关部门和乡镇要按照立查立改的要求,保证此次督查的每个点主体明确、人员到位、措施到位,并迅速启动相关调查取证和工作方案安排;要长期保持高压态势,考绩办、媒体单位、纪委等部门单位要对整治工作进行全程跟进,如果整改不到位,对相关部门和人员追责到底,同时要在审批管理上严格把关,防止不作为,防止乱作为;要系统思考,要站在全县大局的角度思考问题,强化部门协同配合,以更大的决心、更有力的措施,推进治水工作开展,努力为老百姓创造良好的水环境。(记者 胡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