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长王彩莲赴百丈漈、南田督查防汛、“三边三化”、“五水共治”等工作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1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查看评论


  6月18日下午,县长王彩莲带领县旅游功能区、住建局、水利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到百丈漈镇、南田镇督查指导防汛、“三边三化”、“五水共治”等工作。
  督查中,王彩莲一行先后查看了百二电进水隧道口水库水质、百丈漈电厂防汛仓库物资储备、百丈漈镇西段村清淤点和南田镇基层防汛体系规范化建设,详细了解相关环境整治和汛前准备工作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就我县防汛准备、“三边三化”、“五水共治”等工作进行了汇报。据悉,我县防汛重点项目有3个,其中,基层防汛防台体系规范化建设项目列入全省“五水共治”考核;山洪灾害防治非工程措施建设项目目前已完成90%,计划6月底全部完成;珊溪山洪沟防洪治理项目总投资1200多万元,计划8月底启动建设,年底完成。“五水共治”方面,1-5月份,全县“五水共治”建设美丽山水田园智城重点项目累计完成投资15717.5万元,完成率为30%。
  听取汇报后,王彩莲要求,各乡镇要把做好防汛准备工作作为当前水利工作的重中之重,通过实地走访,进一步开展汛前检查,做好地质灾害隐患点排查,进行防汛应急演练;要高度重视“三边三化”环境整治工作,抓好沿路沿线卫生,结合“三改一拆”工作加大清理力度;有关部门要加强对农村生活污水治理的技术指导和监管,制定出台详细方案,明确分工,落实责任,加快推进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标准化工作,确保污水治理“治标又治本”。
  副县长季昌丰陪同督查并出席会议。(记者 严爱芬)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