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长王彩莲赴南田镇慰问困难党员并督查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2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查看评论

    7月20日下午,县长王彩莲赴南田镇慰问困难党员并督查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要求南田镇领导干部找准新业态、好项目,树立新形象、好环境,强保障、固基础,做到人、财、物沉下去,工作成效浮上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钟方成陪同督查。

    王彩莲一行走村入户,先后视察了三源村、黄垟坑村村容村貌,并慰问90岁困难老党员郑体堂和65岁困难党员徐高图,向他们送上慰问金和诚挚地问候。每到一处,王彩莲都详细察看村里的卫生和村庄建设情况,并与老党员话家常,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王彩莲说,原定于七一建党前慰问老党员,但由于政务繁忙直至今天才来看望他们,她表示非常抱歉。王彩莲说,老党员是党和政府的宝贵财富,镇村干部要时刻关心他们的生产生活,为他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同时,村里要大力整顿好村容村貌,保持卫生清洁,让老党员和村民们有一个安心舒适的生活环境。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彩莲听取了南田镇重点工作汇报。据悉,截至6月份,南田镇已完成固定资产投资2.02亿元,完成率为40.4%;完成招商引资工作9799万元,完成率为48.99%。同时,积极推进“无违建镇”创建、“五水共治”、美丽乡村建设、平安创建、基层党建等工作,并取得一定成效。

    听取汇报后,王彩莲表示,南田镇在各项工作中都取得了较为不错的成绩,但相比过去,南田镇目前的发展势头有所放缓。下一步工作中,南田镇既要继承好的传统,又要继续探索新思路、新做法,促使南田镇的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王彩莲要求,南田镇的领导干部要找准新业态、好项目,跟着产业一起转型;借着刘伯温文化开发机遇,从不同角度挖掘潜力,把农业和旅游结合起来,让农产品插上翅膀,提升附加值。要树立新形象、好环境,在整治上下功夫,通过村规民约和奖励机制,改善村容村貌,为发展提供良好的环境。要强保障、固基础,做到责任传递更到位,在县里加大对农村基层基础建设支持力度的前提下,谋划好工作思路和方法,做到人、财、物沉下去,工作成效浮上来。同时,王彩莲要求在基础设施建设方面,区分轻重缓急,合理安排资金,优先建设利于发展、惠及民生的工程。(记者 王健)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