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苏迪罗”来袭 县领导汪驰、王彩莲等指导抗台工作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0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查看评论

   

    第13台风“苏迪罗”将于今天夜里在福建沿海一带登陆,为将台风带来的影响和损失降到最低,今天下午,县委书记汪驰主持召开视频会议,了解各乡镇台风最新动态,并部署指导防台抗台工作。县长王彩莲,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金红,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乐融,副县长季昌丰参加会议或陪同。

    会上,汪驰通过视频信号逐一连线各乡镇负责人,询问台风的最新动态,以及值班人员、巡察人员的落实情况。据气象部门统计,截止四点为止,我县面雨量达95.6毫米,最高降水量的桂山达218毫米,部分山区发生停电、农作物受灾等情况。目前,各乡镇已严格落实值班与巡察制度,县、镇班子领导、驻村干部、连片干部都以赶赴抗台一线,检查指导防台抗台工作。

    汪驰在会上指出,台风将于夜里登陆福建,对我县造成大风及强降雨的可能性很大,各乡镇要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和厌战的心态,严格落实值班和巡察制度,深入一线指导防台抗台工作,及时掌握动态信息,作足充分准备;要加强山溏水库、地质灾害点、低洼地带等灾害易发点的监控,考虑可能发生的灾情,趁早采取措施,提前转移群人员,确保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要发挥信息宣传员、灾情检查员、防台应急员的作用,降台风的影响和损失降到最低。同时,汪驰还要求供电、交通等部门增加人员配备,加强抢修力量,尽快恢复供电正常和道路通畅。

    视频会议结合后,汪驰立刻赶赴峃口镇九溪电站、珊溪镇飞云江治理工程现场观察台风动态,指导防台抗台工作。他叮嘱乡镇和工程负责人,一定要引起重视,及时撤离人员,合理存放施工材料和设备,确保安全度过台风天。 (记者 严爱芬)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