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长王彩莲参加县委十二届九次全体(扩大)会分组讨论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1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查看评论

    8月14日,县长王彩莲参加县委十二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第二组分组讨论。
    会上,与会人员发言踊跃,一致认为,报告主题鲜明、思路清晰、任务明确、措施有力,为做好下步工作指明了方向。讨论中,与会人员还就重点项目建设、政策处理、教育、普法等问题提出建议。
    对于今年下半年的工作,王彩莲在会上指出,要抓好省市部署的“三改一拆”和“五水共治”两大重点,盯紧每月每季度,以落实、落实、再落实的工作作风按照节点完成工作任务。要突破固定资产投资和工业两大难点,狠抓重点项目开工,全力抓好资金保障,并开展半年工业经济“回头看”。要突显旅游和八大新兴产业两大亮点,努力把体验性旅游项目和民宿发展作为旅游产业发展的重要增长点;同时按照分管领导一月一督查要求,通过一、两年努力,把八大新兴产业发展成为支柱产业。要抓好基层基础和干部带头两大关键,重点抓好党员教育培训、强化“一把手”责任;同时,干部要主动带头,身先示范,做到既要一级督促一级,更要一级带一级,形成良好的干事氛围,齐心协力把十二五规划收官之年的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好。
    县领导李建业、吴育民、吴宇凌、吴昌亮参加该组讨论。(记者 王健)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