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长王彩莲暗访县城“河长制”工作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1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查看评论

 

    今天上午,县长王彩莲携水利、环保、住建、大峃镇等相关单位暗访县城“河长制”工作,她强调,各部门要形成合力、加强监管、从严执法,确保“河长制”工作落到实处,确保水清岸绿。
王彩莲一行察看了龙溪中林村、名典山庄施工点、泗溪河红枫大厦、百三电泄洪渠道、泗溪河治理七期工程等流域,发现部分河段存在防洪堤受损、居民生活污水、工地泥浆直排、岸边垃圾随意堆放、河水发臭等问题。   

    调研中,王彩莲说,“河长制”是省市五水共治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各级“河长”一定要切实担起责任、发挥作用,将“河长制”工作落到实处。各部门要形成合力,配合做好治理项目的政策处理工作,对于政策处理无障碍的村庄优先安排项目和资金;要加强监管、从严执法,重点区域可安装监控视频,污水直排、随意倾倒、堆放垃圾等行为发现一起处理一起;要尽快寻找污染原因,加快疏浚清淤工作,还居民干净整洁的河流;要与农村环境治理奖惩相捆绑,坚持水岸同治,确保各条河流水清、岸绿。(记者 胡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