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长王彩莲慰问重点工程建设者、检查部分企业安全生产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2016年02月0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2月1日,县长王彩莲前往我县部分重点项目建设现场,慰问坚守在一线岗位的建设者们,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同时对部分企业的安全生产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副县长郑文东、县政协副主席胡晓雄陪同慰问。
    当天下午,王彩莲一行先后来到新56省道至南田接线工程建设指挥部、殡仪馆迁建工程、九溪电站看望慰问项目建设者们,了解工程进展,并检查施工安全落实情况。随后,王彩莲一行还对道路安全工作、春运期间安全工作措施落实情况以及无同餐厅的食品和消防安全落实情况进行了细致地检查。


    听取相关汇报后,王彩莲指出,在重点项目建设方面,施工单位要以更新的发展理念、更高的建设标准,以良好的工作作风和工作方式,按计划推进项目建设,切实提升工程效益,真正使之建设成为惠民利民的民生工程。在安全生产方面,相关部门和企业要进一步建立健全安全生产责任体系,排除安全隐患,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提升干部职工的安全意识,切实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和氛围,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

N 编辑:文成网编辑责任编辑:文成网编辑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