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长王彩莲赴公阳乡和周山畲族乡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6年02月0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25日上午,县长王彩莲率领慰问组一行赴公阳乡和周山畲族乡开展春节慰问活动,向两地的困难户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并致以新春的祝福。

    活动中,王彩莲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公阳乡的叶兆先、陈云都和养根村的王瑞昌、包山底村的林月红等农村困难户,详细询问了他们的饮食起居和身体状况,并叮嘱他们注意保暖,过一个祥和幸福的新年。

    在随后召开的周山畲族乡工作汇报会上,王彩莲充分肯定了周山畲族乡目前所取得的成绩。她指出,周山畲族乡在环境整治和美丽乡村的打造方面非常积极,而且成效明显;对县里布置的中心任务行动迅速,工作积极主动。同时,她也指出了周山畲族乡目前存在的短板问题,如现有产业的推进比较零散、随机,缺乏对整体项目的包装、谋划等。

    就下一步工作,王彩莲表示,周山畲族乡需要进一步抓住发展机遇,以打通通乡公路为突破,促进往来交通的便捷;以打造美丽产业为途径,倒逼环境整治的效果;以狠抓队伍建设为保障,提高干部的工作能力,从而带动周山畲族乡的下一轮发展。

    会上,王彩莲还代表县政府祝各位乡镇干部职工新春快乐,阖家幸福,万事如意。(记者 孙颖颖)

N 编辑:文成网编辑责任编辑:文成网编辑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