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生活  ->  记者体验  -> 正文记者体验

直升机冲上云霄 带你领略360°文成美景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0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记者体验)

    文成县空中游览暨温州至文成直升航线首飞仪式开始啦!云雾半掩的连绵群山,蜿蜒群山间的条条“玉带”,气势磅礴的百丈飞瀑……平地上所见的局部美景,如今都能整体展现在体验者眼中了。

    在百丈漈景区的停机坪上,市民们难掩激动,不少周边居民早早搬来板凳,在山坡上占据最佳观赏点。“活到这把年纪都没见过直升机,以后这都建好了,我说不定也有机会在飞机上看整个文成了。”刘大爷笑着说道。

 

(记者在直升飞机里俯瞰文成美景)

    而翘首以盼的体验者们只待直升机到来,好登机一睹全新视角下的文成风光。受邀网友余晨芳告诉记者,她很期待坐直升机俯瞰文成景区,这将是她第一次坐直升飞机,希望文成能借助航空小镇的平台,让家乡美景走进世界人的视野。金宏杰是文成航拍第一人,此次试飞体验他也受邀在列,他说:“飞机坐过,文成景区航拍也拍过,但坐直升飞机俯瞰文成是第一次,心里很激动。”

    试飞体验活动开始后,记者有幸陪同受邀的文成最美环卫工人梁小玩一起登机体验。5分钟时间里,记者通过“上帝视角”领略了壮阔的自然风光。梁小玩说:“景都是熟悉的,但从上往下看还是第一次,文成真的很漂亮,和平时完全不一样,太漂亮了。”

    据此次与我县合作的温州市兴龙航空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兴猛介绍,随着直升飞机体验的加入,将实现文成旅游资源集聚化,低空旅游线路常态化。文成作为兴龙公司的运营基地,能架起空中桥梁,待旅游资质取得后,便能把文成景点与温州景点进行融合,预计今年便可实现。接下来,公司将与县政府展开深化合作,把百丈漈作为直升机的常驻基地,通过航线的开通,带动旅游产业发展。

 

    据悉,温州市兴龙航空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8月,公司前身为兴龙航空包机有限公司,有着十多年的航空服务工作经验。公司成立以来,认真按照市通航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结合企业自身特点,积极有效地推动了各项通航业务在温开展。

    目前,我县已初步规划覆盖境内众多旅游景点的“空中花园天空浏览”路线,包括国家4A级景区(百丈漈景区、铜铃山景区和龙麒源景区)、国家3A级景区(刘基故里、峡谷景廊、月老山景区)、安福寺、飞云江干流中游河段等。而在收费方面,将根据飞机的运营成本来计算。(记者 胡芳妹/文 王 健/摄)

N 编辑:文成网编辑责任编辑:文成网编辑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