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长王彩莲督查大峃镇三改一拆、消防、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3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6月30下午,县长王彩莲带领由县平安办、县公安局、县住建局等相关部门组成的专项督查组到珊门村等地开展三改一拆、消防、安全生产的督查工作。


   督查中,王彩莲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珊门村违建点、珊门村快递集散点、实验二高、建筑工地、樟台社区木材家具加工厂、县城大峃街出租房等地点督查安全生产工作等相关问题。每到一处,王彩莲都耐心的听取业主目前的生产生活情况,并要求业主对目前存在的各种问题,马上进行整改到位,确保三改一拆、消防、安全生产工作等工作的顺利进行。

    王彩莲在督查现场指出,相关建筑企业、民房、学校学生的宿舍等方面的安全问题是不可忽视的,各部门一定要加强联动,彻底做好排查,对于还存在的问题要抓紧落实解决。

    王彩莲强调,各相关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明确主体责任,出成效。要加强辖区内安全生产隐患点的排查与监管,重视细节,任何小问题都要在日常监管中严加管理,加大处罚力度,确保安全隐患得到及时整改,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在检查问题中提升。要健全制度,形成长效机制,确定责任人、责任内容,使制度落地,不断完善维稳、安全工作,形成长效机制,构建美丽文成。(记者 钟声浩)

N 编辑:文成网编辑责任编辑:文成网编辑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